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5时33分2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毅恒)9月23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郭琪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带头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党员工作站深入开展学习,把党员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追赶超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通院力量。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卫生所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