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9时45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起帅)9月2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小梅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结合当前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围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