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邮“小秦宝”圆满完成十四运会羽毛球比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7时38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9月17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精彩收官。我校143名“小秦宝”在3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为期12天的羽毛球比赛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竞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并支持学生参加赛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895名学生通过资格审核,通过笔试面试环节考核,最终选拔出143名乐于奉献并热爱羽毛球竞技体育的优秀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为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水平,校团委邀请了具有大型赛事服务经验的资深志愿者和相关专家对学生志愿者进行多次专题培训,并提前进入场馆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流程掌握服务技能,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各界宾朋。

赛事期间,我校143名志愿者与西电志愿者共同服务羽毛球竞赛187场,平均个人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小时,服务运动员、教练员等430余人次,接待观众近万人。决赛当天,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作为十四运会志愿服务爱心大使,来到西电远望谷体育馆,与“小秦宝”一起录制了“主播说联播”。在比赛期间,谌龙、陈雨菲、黄东萍、张楠、冯彦哲、贾一凡、陈清晨等多名运动员还通过“西邮青年”的镜头,为我校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在本次十四运会羽毛球比赛中,西邮“小秦宝”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以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全运增添了光彩,为西邮赢得了赞誉。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1年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获得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