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慰问参加十四运开幕式群演师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时23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9月10日,学校为进驻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封闭管理点,参加十四运会开幕式群众演出的带队教师和392名群演学生送去慰问品,向带队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参演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

十四运会开幕式已进入倒计时,我校参演师生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克服高温、大雨等艰苦气候条件,日夜加紧排练,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参演任务。参演师生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刻苦训练,不负众望,为十四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贡献西邮力量。

(供稿:党政办公室、校工会)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民族工作主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