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与汉中嘉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8时29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博)7月2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与汉中嘉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会圈,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嘉陵矿业公司总经理查显明,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刘会圈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人才,实现互惠双赢的有效举措。查显明介绍了嘉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提出了公司在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希望学院在电气、安全等方面为嘉陵矿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王文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优势特色学科和主要科研成果。表示将充分利用前期的合作基础,紧密结合矿业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全力做好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开展好各阶段、各层次的专业实习。

王文庆和查显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汉中嘉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案例设计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香溪路社区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