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5时40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7月21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副院长朱长征、邮政管理系主任武小平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交大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和校友会黄非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冯耕中介绍了交大管理学院“引进来模仿学习、中外合作办学以及走出去到海外办学”等国际化发展的三个不同战略阶段,张晓红介绍了“复合型人才提升”培养新模式。谢逢洁介绍了我校现代邮政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交大管理学院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物流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际化合作、非全日制硕士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暑期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化能力与职业素养提升训练营”开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