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时08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少阳)6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现场参观、主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在渭华起义旧址、陈列大厅等地,大家听讲解、观看实物和历史资料图片,学习体悟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在廉政展厅前,学院党委书记任辉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追赶超越工作开展情况,以渭华起义事件的经过与启示为主题上现场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以史为鉴,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汲取前进力量,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限敬仰之情向英烈们肃立默哀。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26FDB

2F6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新增安康市高新中学、安康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教材及图书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