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莘莘学子心 殷殷校友情——各地校友发来校庆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时07分3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5月8日是我校建校71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校友代表纷纷送来祝福。校友们为母校71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母校近年来各项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戴永(通工1997级,清华大学x-lab创业DNA基金 主管合伙人):七十一年风雨历程,数不尽优秀学子。岁月如光,转眼即逝,回望来路,情深意长。七十一年的峥嵘岁月,西邮几经沧桑,奋发图强,为祖国培养了数万计的人才。在母校中度过的一时一刻,总让我有太多的回味和无尽的思念。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在西邮七十一年校庆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宁家川(电科2000级,青岛新协航集团董事技术总监、青岛冠成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满庭芳·贺母校七十一华诞》

母校华辰,七十一载,育得无数人才。
爱国求是,承奋进开来。
犹忆读书岁月,心澎湃壮志盈怀。
恩师带,同学比赛,阅万卷资材。

西邮,真绚彩,学风正盛,最好平台。
创新搞科研,别出心裁。
构建崭新业态,学科拓,通信兴哉。
齐心愿,厚德载物,再创更名牌!

王艳秋(会计2007级,黑龙江省岗位学雷锋标兵):从1950年到2021年,从邮电人员训练班到西安邮电大学,71年风雨兼程、71年发展壮大、71年累累硕果,71年的时光里,母校时刻肩负历史使命,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贡献她毕生的力量,在母校71岁生日来临之际,我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母校培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


(供稿:校友办)


上一条:“西邮人”小程序正式上线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团委组织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