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伊朗国际开斋节海报作品交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时36分2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思江)近日,国际开斋节海报作品交流展在伊朗顺利开幕,我校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The message of Eid》受邀参加本次展览。

本次艺术交流展由全球平面设计师联盟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位知名设计师通过文化、艺术与设计的交流,旨在提高人们的认识、敏锐度和社会思考能力,彰显世界文明的“原生态”,保持和尊重世界文明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团委组织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丰富多彩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