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时25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4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长安校区组织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邀请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对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分团委书记进行了考核。

考核会上,各分团委依次从基本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特色工作等方面汇报展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经校团委、各分团委和评委的综合评议,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四个分团委评议档次定为“好”,并授予学校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曹珂扬、张晔、卫超、马博慧荣获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开展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西安邮电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具体体现,为增强学校共青团思想政治的引领力、基层建设的组织力、服务青年的服务力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五讲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