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7时34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4月22日—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现代邮政学院“Burning队”获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622支参赛队伍取得参赛资格,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选拔,最终9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现代邮政学院薛书琦博士指导,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毛晗、姚静雯,邮政管理专业学生刘禹含、亢晓婷、赵栋国提交的作品《基于云模型的仓库绩效评价与系统开发》,经过现场陈述演示作品、专家提问、现场答辩,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提高了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对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2020/2021学年“十佳学子”评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