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首届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3时13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常淑娟)4月14日,教师发展中心、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首届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特邀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周佳社教授担任评委主席。教师发展中心廖亮主任、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及相关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主要从实验项目、教学方法、实验设备运用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能力进行了考察。经过比拼,高敏老师团队获一等奖,张薇薇老师团队、陈维佳老师团队、尚建荣老师团队获二等奖,王倩老师团队、杨乐老师团队、徐静萍老师团队、田磊老师团队、姚英老师团队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搭建教师交流实验教学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的实验教学质量,推进电工电子基础课程的实验内容优化、教学手段、方法更新,凝练可复制、可推广性的教学案例,不断提升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电子工程学院 )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三讲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当选为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理事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