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咸阳市科技局来校交流科技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0时50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忠)4月14日下午,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林胜利一行5人来校交流科技合作工作,科研处处长赵峰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林胜利介绍了咸阳市在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科技企业培育、科技研发投入、科技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希望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借助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内生动力。咸阳市科学技术局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申艳介绍了咸阳市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对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的引进政策和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持政策。

赵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移动通信、图像处理、信息安全和数字经济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校地加强合作,围绕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目标,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应用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奖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阳光体育广播操比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二讲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