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安康联通总经理温长山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时44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盛辉)4月1日下午,安康联通总经理温长山一行6人来校交流座谈,研究生院院长巩红,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以及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巩红对温长山校友一行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推动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闫兴亚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应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温长山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并祝愿母校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他从5G覆盖、千兆宽带、政务云、数字经济等方面介绍了安康联通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就直播基地建设、直播培训、线上党史博物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温长山一行参观了数字艺术学院虚拟演播室、西安市虚拟现实沉浸式拍摄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影视特拍机器人实验室。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研究生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