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时50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左拉)3月31日,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产业党总支书记田小平主持会议。

田小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产业党总支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提高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担当作为,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干部培训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分类组织学、结合实际学,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供稿:资产管理公司)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理学院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