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时56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古卫涛)3月3日,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保卫处、武装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保卫、武装工作完成情况,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大远对保卫处、武装部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保卫武装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和预案,确保敏感节点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认真组织《大学生安全教育》修订工作,充分发挥安全教育课程的基础性作用;三是继续做好人民防空进校园项目的相关工作,巩固和扩大项目成果;四是加强与公安、交警、城管等属地政府机关的沟通协作,不断健全联防联动机制;五是积极推进消防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的升级和集成,稳步提升技防建设水平。郑大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建设师生满意、学校放心的平安校园为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梁琨传达了陕西省公安厅、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区武装部等相关表彰文件,总结了2020年度保卫、武装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我为全运增光彩”集体跳绳活动

下一条: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负责人李琳娜受到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