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5个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0时28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电子工程学院申报的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自动化学院申报的自动化专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申报的信息安全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不断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厚植本科教育质量文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目前,我校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等3个专业已经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等3个专业已完成专家组考查。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作品入选同舟共“冀”与你同“邢”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展

下一条:学校举办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