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0时28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思江)1月7日,数字艺术学院在逸夫教学楼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及部分一线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副院长刘贲观摩比赛。

比赛过程中,学院18名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教学形式展示了良好的素养和教学技能。最终蒙晓华、郝杰获一等奖,崔垚、雷子昂、王改花、李永文获二等奖,黄震、郭荣春、王璐、魏清、杨忠杨、赵晔、王枝冉、王之璞、令狐代文、强立横、李娇、雷蕾获三等奖。

阴亚芳在点评时希望青年老师注重教学设计,打造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教学课堂,同时要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廖亮希望参赛老师们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等方面继续锤炼教学技能,激发课堂教学活力,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寒假前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下一条:我校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受陕西省财政厅通报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