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部召开所属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5时20分2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娜)11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就加强所属学生社团管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工部负责人、社团指导教师、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工部副部长田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对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与会学生社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社团,把握学生社团正确发展方向;要不断加强社团内涵建设,提升建团质量和水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社团活动;要坚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发挥好社团的职能作用和社团学生干部的优势,成为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在创建文明校园,和每一位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学生社团要在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根据社团不同特点开展各式各样的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带动每一个学生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文明风貌。

田东结合近期其他高校社团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再次强调加强社团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社团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加强社团内部规范化管理,加强对社团活动的全过程、立体式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好相关审批手续。要切实加强社团公众号日常管理,严格发布内容的审核程序。各社团负责人和与会学生干部就社团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理学院冯锋教授荣获第八届“陕西好青年”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