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师德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8时45分3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瑛)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新入职教师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10月22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新入职教师师德教育专题培训,学校新入职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2020年陕西省师德标兵电子工程学院张新教授作专题报告。张新教授以“言传身教德才兼备—做学生成长的良师益友”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从“不忘初心,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根植课堂,利用好现代教学手段”、“教学相长,构建理论结合实践的互动课堂”三个角度出发,与新入职教师分享了自己对于教书育人的感悟。报告会结束后,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感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

此次专题培训聚焦主题,针对性强,突出了典型示范引领,增强了新教师责任使命担当,教育引导新入职教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敬业爱生,立德树人,在教书育人实践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暨路演推介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第五届全国公示语翻译论坛暨对外话语体系构建高端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