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中国足球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0时40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路)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中国足球协会的感谢信,对我校体育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韩伟教授参与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部分场次的裁判监督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年度的中超职业联赛采取了较为特殊的组织形式和管理方式,给众多从业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挑战,也对裁判监督所在单位的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在7月25日至9月28日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韩伟教授工作认真负责,表现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中国足球协会特此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韩伟教授,原国际级足球裁判,目前是西北地区唯一的中超联赛裁判监督。长期以来,体育部着力打造专业素养过硬的高水平体育教师队伍,涌现出了多名优秀裁判员、教练员,在国内诸多大赛中彰显了西邮人的风采。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学工部双节期间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