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通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1时15分2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晶)9月24日,陕西通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若愚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党委统战部部长左建莉,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党委书记院合宽,学院材料物理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主持座谈会。

左建莉介绍了由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渭南市委统战部和大荔县委于2020年7月联合发起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相关情况,对大荔县陕西通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和理学院积极参与该合作项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理学院与大荔县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院合宽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办学优势与特色;徐建刚介绍了理学院材料和物理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应用转化等情况,希望学院和企业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实现科研成果的落地开花。

耿若愚详细介绍了陕西通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企业科研需要,对理学院材料物理学科的研发成果给与高度肯定,表达了与理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的意愿,把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转化到实际应用中。

会上,材料物理学科教师代表就各自研究领域、科研成果转化及开展项目合作与进行了介绍,双方人员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