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举行新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1时19分5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申盼盼)9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院长楼旭明、党委书记任辉及学院从教30年以上教师、近三年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楼旭明对从教30年以上教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老教师们能够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教师们要以老教师为榜样,立足三尺讲台,全面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

任辉向教龄30年以上教师颁发了纪念品,并号召学院教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坚定职业理想,提升职业道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30年教龄教师代表朱继祥、薛君、吴昊等回顾了自己从教三十多年的历程,分别从教学活动、职业选择、专业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青年教师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潜心教学与科研,为学院发展做出新一代人的贡献。

青年教师代表成泷、杨佩卿、张营营表示将努力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人文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校内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