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向卫博士专著《我国军工企业核心价值观研究》出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时42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红)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向卫博士的专著《我国军工企业核心价值观研究》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共七章内容,总计20.3万字,主要研究我国军工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构成要素、形成规律及实现路径。该书在大量收集、整理和筛选国内外相关文献资料的基础上,对我国军工企业价值观进行了系统分析提炼和理论阐释。一方面,追溯洋务运动时期、民国时期及新中国建立以来我国军工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重点挖掘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及改革开放等不同时期我们党领导下人民军工企业核心价值的演化历程;另一方面,借鉴美国、日本及欧盟各国知名军工企业价值观的基本特质和建设经验。在此基础上,探索新时代我国军工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基本构成要素和实现途径。

在国家安全形势深刻变化、强国强军强企成为时代紧迫需求的大背景下,该书研究具有较强实践价值和理论意义,有利于增强军工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理论性和实效性,有利于提升军工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对军工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管理、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具有参考价值。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网安学院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通院、计算机、自动化和数艺学院赴陕西省家风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