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6时19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9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研讨会、教师节表彰大会、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围绕“话廉洁、守初心”开展了专题研讨。会议还就深入推进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相关工作,以及疫情防控、保密、统战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活动要求,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创建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实做细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注重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强化保密知识学习,筑牢保密安全思想防线;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更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通院、计算机、自动化和数艺学院赴陕西省家风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冯景瑜副教授为延安市直机关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