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继职学院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4时26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晓桐 雷娟)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动力,近日,理学院党委、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张学良、杨虎城纪念馆、杨虎城将军陵园等地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职工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赤诚爱国无悔情”等主题展厅和中共代表赴西安谈判居所遗址,认真观看了相关历史图片和实物和杨虎城历史记录片,学习了张学良、杨虎城两位爱国将军不顾个人安危,为促成国共统一战线,共同抵御外敌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深刻理解了这段历史的重要意义。

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学院党委书记院合宽向杨虎城将军墓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立足岗位,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以更加坚定地政治信仰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恪守职责,担当作为,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加强约束、规范自己,努力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供稿:理学院 继职学院)


上一条:我校冯景瑜副教授为延安市直机关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参加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扶贫主题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