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扶贫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4时10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鹏飞)9月22日,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主题日活动在铜川新区举行,我校结对帮扶办公室主任梅永刚,副主任隋河、张宁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宜君县扶贫主题日活动上,宜君县对粮食、果业、畜牧业、蔬菜、中药材、苗木花卉等类别的多种扶贫产品用图片、文字、影像等形式进行了现场宣传,全面展示出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成效,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讲述了扶志扶智故事,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巩固和提高产业扶贫效果。在活动现场,我校对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行了认真考察,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活动结束后,校帮扶办与宜君县教科体局就落实雷塬幼儿园户外活动设施捐赠、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电商培训等相关帮扶工作做了进一步对接,真正让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校帮扶办将把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结对帮扶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升贫困群众就业创业能力,以时不我待的勇气、务实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理学院、继职学院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黄震老师绘画作品入选“呼吸:2020中俄艺术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