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陕西省通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0时08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耀伟)近日,陕西省通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在西安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并对学会2020年度“学术金秋”活动进行了表彰。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当选为副理事长,副院长姜静教授被评为优秀科技工作者,刘颖教授获得优秀论文奖,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学术金秋”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陕西省通信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省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和通信企、事业单位、研究所、大专院校等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非营利性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陕西省科协和中国通信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会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倡导“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通过搭建开放的学术活动平台,营造适宜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的学术环境,努力推进陕西通信现代化和社会信息化,为建设创新型陕西、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上一条:我校黄震老师绘画作品入选“呼吸:2020中俄艺术展”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