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工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8时43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艳)近日,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相继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馆藏图书馆评选活动”结果,我校图书馆以科学的馆藏结构、学科分布及馆藏数量等指标,经过多重筛选脱颖而出,分别获人民邮电出版社颁发的“优秀馆藏金质奖”及机械工业出版社评选的“优秀馆藏图书馆”称号。

近年来,为了满足全校读者对学术性图书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坚持以资源建设为重心,不断丰富馆藏资源,积极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风建设、本科评估等工作,努力增加馆藏图书数量,持续提升纸质图书质量,努力构建具有专业特色的图书资源体系。同时,图书馆进一步优化招标采购办法,积极主动联系学科建设专家、各院系师生读者,征求图书采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满足了师生的专业和全面发展的需求。疫情期间,图书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组织了线上“云采选”系列活动,确保一线教学科研的文献资源保障工作良好运行。目前,我校图书馆已形成了以通信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专业文献为主,管理学、语言学、数学、物理学等专业文献为辅的馆藏体系,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文献信息保障。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两个科研平台入选陕西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下一条:我校张新教授负责的全英文开放课程在学堂在线国际版上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