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全力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0时31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为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及时调整宣传方案,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齐动员,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宣传实施方案,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协调做好各类招生宣传工作;以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为平台,学生志愿者通过向中学母校老师、学弟学妹转发招生信息、加入招生咨询QQ群、参加所在地招生咨询会等多种形式投入招生宣传工作。

多举措,提升招生宣传吸引力。针对疫情期间线下宣传活动难以开展的特殊情况,招生就业处组织各学院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分别拍摄了《学科专业院长谈》和《专家谈专业》系列视频,直观介绍学院和专业特色、就业情况等考生重点关注的内容。制作宣传短片《数据上的西邮》,突出学校专业好、就业优、培养强的宣传重点。组织学校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在腾讯教育《王牌专业展播》栏目直播介绍专业情况。在高考后通过陕西头条“云看校”校园直播、微信、今日头条、中国教育在线、浙江考试院、河北综合广播等网络视频直播宣讲介绍学校情况和招生政策。联系教育厅门户网站、陕西新闻广播FM106.6《教育直通车》、陕广新闻FM101.8《教育百分百》节目通过6次节目分别介绍学校三个新专业、中学合作办学和解读2020年在陕招生政策。

多途径,提高招生宣传实效性。进一步加大网络宣传平台建设,通过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今日头条号、微博、咨询QQ群、自动应答机器人等平台扩展宣传覆盖面。在填报志愿期间在省内参加华商报等大型咨询会2场,组织教师参加省内生源重点中学咨询会18场。招生就业处联合校团委、各学院制定激励政策,调动全体在校生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