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时50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鹏)7月8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实验室、科研团队相关负责人及合作企业驻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琪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对学院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综合研判,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责任落实、突发公共事件处理、网络舆情预警、学生校园安全、实验室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琪要求全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思想安全意识、警惕意识和自主防范意识,为学院追赶超越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与相关负责人签署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青年读书会举办首次读书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资产系统线上业务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