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项专利项目获2020年西安航空电子与人工智能专利项目创新创业大赛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1时44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欣)近日,以“高价值专利助推航空电子与AI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西安航空电子与人工智能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完成。我校共有8项专利项目参赛,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我校沈建冬老师申报的《基层递拣——基层分拣专家》项目获二等奖,龙艳老师申报的《好分不贵——一种半年可回本盈利的快递分拣系统》项目获三等奖。

此次专利创新创业大赛是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我校与西安市发明协会等单位承办。下一步,科研处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做好我校专利创业项目的跟踪服务,帮助创业项目打通研发制造、市场拓展、财务融资等各个环节,不断加强我校与企业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助推学校更多高端科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打通发明创造和转化运用的最后一公里。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国资处组织资产系统线上业务培训

下一条: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