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6时25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古卫涛)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6月24日,稳定办、保卫处联合教务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等相关部门,组织实验室教师、后勤工作人员、工程管理人员、校卫队员80余人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

此次培训和演练以“高校安全生产”为主题,重在强化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提升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实效。在培训会上,安全健康教育网的教官结合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法、逃生避险要领、防火器具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在火灾扑救演练现场,教官和学校消防管理人员指导部分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实际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灭火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了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和平安校园建设。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初心领航 匠心致远——西邮“顺丰班”逐梦前行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多项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