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5时07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6月2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各系部主任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郭琪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关于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稳就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举措、更优的保障,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毕业生危机意识和主动就业意识,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薛蓉娜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对未就业学生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诊断,对学院教师“一对一”精准帮扶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2020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积极拓展就业思路和渠道,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帮扶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积极为做好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下一条:我校2019/2020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