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1时56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红丽)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对“疫情防控我行动,在线教学我支持”在线公益讲座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学会号召,通过多途径发布应对疫情,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的在线公益讲座视频予以通报表扬,我校研究生院王军选教授主讲的《西安邮电大学疫情区期间研究生在线教学分享》,袁文伟博士主讲的《研究生在线教学设计的五个面向》受到通报表扬。

为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我校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制订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引进在线课程和平台,实施线上教学督导等多项措施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同时,研究生院积极响应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疫情防控我行动,在线教学我支持”在线公益讲座行动,及时总结了疫情期间学校开展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学会网站、公众号等多种渠道与全国高校分享了我校线上教学、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典型案例,受到了广泛好评。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2019/2020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袁武振教授在全省教育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