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航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时03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红)5月28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健康教授,副院长王国成副教授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交流。院长袁武振教授、库瑞教授、王策副教授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袁武振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的基本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点介绍了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陕西红色文化研究与新媒体普及基地的申报、建设及开展的相关工作。

程健康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交流,加深友谊,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围绕办学经验、教学资源、学科专业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和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共同谱写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红色文化研究普及的新篇章。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十届“三创赛”系列培训讲座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二期西邮创业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