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校团委组织迎校庆创业校友线上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7时21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飞)为庆祝建校70周年,讲好西邮故事,弘扬爱校荣校之情,激励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团委近期通过视频连线采访、制作微视频、总结分享经验等形式举办“一日西邮人 一生西邮情”创业校友回访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回访了我校2017届数字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西安大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其堂,2017届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西安博云科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闰闰,2019届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生、Deep Model工作室创始人郭聪。回访期间,3位校友分别回忆了在校期间参加学科竞赛、入驻创新创业基地、加入专业实验室等学习生活经历,并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设想。钱其堂表示,加入专业实验室对自己影响很大,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当前创业打下坚实基础。邹闰闰谈到,要珍惜大学学习时间,善于思考,培养创新思维,将所学知识及时付诸实践。郭聪表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锻炼让他受益匪浅,这些经历让他更加清晰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利于结合特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快选择就业岗位。三位校友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将以学校的发展为动力,推动自身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校友回访活动是为了传递母校问候,了解创业校友奋斗历程,用创业校友的人生经历、工作经验、创业成就激励在校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二期西邮创业论坛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最美西邮学工人——向最美的你致敬【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