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走访联系调研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0时47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琳)为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十条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院企合作协同育人,拓展就业市场与渠道,5月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雪锋带领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赴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和调研活动。

张雪锋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强化人才供需信息对接,共同破解特殊时期大学生就业困境。毕业班辅导员马琳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分布等情况,并作了重点推荐。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坤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生的专业基础、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青青系统介绍了信息安全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形势及用人需求,为学院下一步与企业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最美西邮学工人——向最美的你致敬【二】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代表参观学校校史馆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