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7时37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5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陕西的深厚感情、对陕西人民的牵挂厚爱,尤其是专程到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深刻阐释了“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并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更是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育的高度关注、对广大师生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奋发努力,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八个党支部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下,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统战、保密等具体工作。

机关党委近期还将继续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推进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目标。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线上心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网安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公考就业线上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