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安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公考就业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7时08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琳)为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深入落实《西安邮电大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十条措施》,提高2020届毕业生备考公务员能力和水平,5月1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公考专家张鑫然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作了公考就业线上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毕业班辅导员及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上讲座。

张鑫然老师从“疫情后的公考形势”“公职类考试的考情介绍”“备考策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结合公考的事例简要介绍了公务员报考的流程,对面试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过具体案例逐从语言组织、时间安排、礼仪仪表方面讲解了公考中的注意事项。在讲座过程中,张鑫然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地指导和建议。

此次线上讲座旨在帮助毕业生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预期,改变“等”“靠”的求职择业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主动出击,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部组织召开“体教深入融合 共育祖国栋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线上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