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召开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时13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宗亮)5月22日下午,校团委在西区创新创业基地召开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动员会。校团委书记李涛、各分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启动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涛传达了上级团组织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对文件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就做好本次大赛做了总体部署。李涛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认真组织专职团干部和学生团干部积极参赛,通过大赛汲取经验,丰富知识,不断提升共青团干部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我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共青团干部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全面提升我校团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主要面向高校团委书记、专职团干部和学生团干部展开,比赛项目包含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大赛、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案例分析等内容,重点围绕团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工作创新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测试考察。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体育部组织召开“体教深入融合 共育祖国栋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全校《形势与政策》线上教学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