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7时53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崔望妮)5月21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副院长谢逢洁主持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领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等重要论述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郭琪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深刻领会“六稳”“六保”及“五项要求”的精神实质。要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深入开展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进系部、进班级活动,要把讲话精神与凝练学科方向、聚焦人才培养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贯通起来,要把讲话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联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实际,明确改革方向、找准思路对策。要切实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亮党员身份、树先锋形象”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就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宣读了《关于成立现代邮政学院疫情防控共产党员突击队的决定》。对学院本学期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返校复学、线上教学、大学生就业、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具体部署。薛蓉娜号召学院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校园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奋力谱写现代邮政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返校学生开展“西邮精神薪火相传, 爱校荣校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线上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