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袁武振教授入选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9时01分1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梓铭)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入选名单,我校袁武振教授成功入选全省理论界别名单,成为理论界别全省15位入选人之一。

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所遴选的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高层次领军人才。既适应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需要,又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本次“六个一批”人才评选分为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界、国际传播界共六个界别。“六个一批”人才将进一步加快我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文化强省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民盟湖北省委员会向我校民盟委员会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张鸿教授荣获“2019年度全省数字经济工作先进个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