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2时30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许光宁)2月19日,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近3万余元的洗手液、喷壶、一次性医用手套等疫情防护物资 。针对开学后学校师生聚集、人流量大,而传统额温计仅用于个体测量、耗时多、易交叉感染,为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体温进行快速排查,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还自费购置价值30万元的两台DM60—W2红外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检系统供学校免费使用。副校长郑大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此外,长安区民建、陕西锐辰商贸有限公司、校友胡世杨、东区生活服务部商户也于近日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酒精、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护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后勤保障组将充分利用好受赠物资,加大力度,严防死守,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后勤集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招就处多种形式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明责担责尽责 后勤卫生所临时党支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