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8时53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高峰)12月28日,我校第十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历经一个月的代码设计,共有150余支队伍提交作品报名,经过评委初审,有30余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队伍4支,二等奖队伍8支,三等奖队伍11支。

本次竞赛题目为“多媒体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要求用汇编语言来实现动画、游戏的显示,并且具有计分、菜单选择和程序退出功能。在现场答辩中,参赛队伍纷纷展示了自己的设计成果,每个精彩的作品都要通过使用汇编语言来实现屏幕的绘制、时间的控制、键盘的读取、数据的处理,更有作品设计有绚丽的场景和悦耳的音乐,选手们的汇编语言程序规范、功能完整,设计思路清晰。

汇编语言程序设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系统能力培养和践行工程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使用汇编语言展示多媒体设计机会,学习汇编语言的广泛应用场景,建立计算机系统的认识,提升学生将底层语言设计知识转化为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雁塔校区报告厅改造工程获西安市装饰协会“2019年度建筑装饰优质工程”

下一条:西安咸阳机场来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