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5时32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宁)按照国家统计局全国人口变动调查工作总体部署和《关于做好长安区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精心组织,大力宣传,认真复核,圆满完成了2019年人口抽样调查摸底工作。

2019年我校被选为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单位,保卫处为做好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及时准确采集人口变动信息,抽调专人先后多次参加了西安市人口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系统学习人口抽样调查相关要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通过采用在抽样的学生公寓楼张贴《人口抽样调查》宣传海、发放《致人口抽样调查户的一封信》等方式,广泛宣传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内容和方式,提高调查工作的透明度,保证调查工作顺利开展;调查员采取入户询问、当场填报等方式,逐门逐户、逐人逐项地登记,对于入户调查时不在宿舍的学生采取电话预约等方式,做到“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严把数据质量关,圆满完成了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开通校园移动支付 缴费更加便利

下一条:2019年“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