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大梦想家暨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9时56分1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博宇)11月14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大梦想家暨迎新活动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李涛,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党委副书记李莉,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校各学生社团代表和学生共8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欢歌笑语。

活动以一段青春活力的热场舞拉开帷幕。在才艺展示阶段,一号选手OK组合精彩对唱《红色高跟鞋》和《屋顶》,流畅动听旋律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二号选手白子尧的竹笛表演《走进快活岭》《琴瑟争鸣:清心音·乱魄抄》,带领大家领略了悠悠古风。三号选手K-ON乐队的歌曲《西湖》《你要跳舞吗》,跳动的旋律嗨动全场。四号选手吴黄羽倾情表演舞蹈《极乐净土》《花路》,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五号选手D-black组合用歌曲《年少有为》《最初的梦想》告诉大家,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热情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六号选手韩靖恩带来的《光年之外》《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把喜乐忧伤展现的淋漓尽致。节目最后,MT乐队和第四届大梦想家冠军王世杰、阿不都拉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都选C》和《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电子工程学院周博宇老师演唱了《有我不怕》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吴黄羽获本次活动冠军、韩婧恩获亚军、白子尧获季军,吴黄羽获最佳人气奖,刘子悦、李婉雪、商靖东、宋乐、K-ON乐队获优秀奖。此次活动是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学生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人文和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2019年“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协办全国高校外语学刊研究会2019年年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