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首届“跃动研途 师生羽共”导学团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时49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青平)11月16日,研究生院首届“跃动研途 师生羽共”导学团队羽毛球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原副校长温小郑教授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鹏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各学院副院长、优秀研究生导师代表及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开幕式。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表示,举办“跃动研途 师生羽共”导学团队羽毛球赛是“缤纷研途 导学同行”首届导学运动会的延续和深化,希望通过不同的活动,不同的运动平台,充分调动每一位师生的生活热情,体会运动的快乐,不断融洽导学关系,共同推动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开幕式后,与会师生进行了“建和谐导学关系,育全面发展人才”的签名活动。

比赛设“导师组”和“院长组”两个组别,共有29组导学团队近200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学院屈军锁导师带领的“启明星创新工作室”团队荣获“导师组”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宏平导学团队、自动化学院刘颖导学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毓导学团队获得“最佳团队风貌奖”;现代邮政学院惠小强导学团队荣获“院长组”冠军,电子工程学院杜慧敏导学团队获得亚军,自动化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研究生院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展现我校良好的师生关系,构建教学相长、师生相宜、团队共建、和谐发展的导学关系典范,营造尊师重道、崇智尚学的校园氛围,促进研究生导学团队和谐发展。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