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MPA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1时41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明军)10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暨MPA申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MPA申报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通报了学院“追赶超越”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基金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MPA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对学院下一步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提高站位,深刻认识MPA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投入到申报工作中去,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扎实做好MPA申报各环节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天龙通报了近期学院赴武汉、兰州调研MPA学科建设的具体情况,解读了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的意见建议,总结了教学案例撰写工作,并就下一步案例撰写及MPA申报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公共管理系、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围绕申报具体问题和案例撰写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优秀国防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校地携手 共建健康校园——学校爱卫会举办预防艾滋病专题知识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