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业认证工作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6时34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10月17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邀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深专家、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在我校长安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做专业认证主题培训。各工科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任教师40余人参加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培训。

陈鹤鸣教授结合多年从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经历,从工程教育认证发展现状和目标、专业认证理念与特点、认证标准与流程、认证理念与专业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体系进行了介绍,对新版申请书的要求及内涵作了详细解读。陈鹤鸣教授特别阐述了如何以“OBE”理念指导每个教学环节的开展,包括课程目标的确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设计、考核与评价的实施,尤其是持续改进的措施及效果。

会后,陈鹤鸣教授对2019年新版申请专业认证的专业进行了单独辅导,指出了认证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对认证标准与流程的理解,明晰了做好我校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的思路,提高了专业教师对认证核心理念的认识和在教学过程中实施的针对性,有力推进了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学工部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